close

聽別人說水果長的漂亮,是因為有噴灑農藥來去除害蟲,沒有農藥的,通常長的就有點沒那麼優了。像我挑水果,還是愛那種看起來漂漂亮亮,沒受傷的水果。

婚前,水果都是媽媽在處理,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怎麼清洗水果,結婚後可沒這麼輕鬆了,想吃水果,就得自己買及自己處理,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思考水果上的農藥要怎麼去除。後來也開始買蔬果用的洗滌劑,當然用了後到底有沒有效,其實我也不知道。呵....純粹洗個心安而已。

最近家中的蔬果洗滌劑用完了,剛好摩拉達美有100%天然蔬果除菌劑可以試用,想說來嚐試一下也不錯

這次試用的天然蔬果除菌劑,一共有3包,可以用好一陣子的說

出版物1.png

具了解,目前用在食材殺菌、消毒用的是一種化學合成物質-次氯酸鹽,它除了對人體有害,會有刺鼻的臭味,而且會產生有害物質殘留在我們居住的地球上,但雖然如此,但因為沒有發現有可以取代它的東西,所以還是持續被使用。

這次試用的天然蔬果除菌劑,它的成份是100%北寄貝殼燒製粉。來自於日本,屬於天然素材、殺菌力強,具說可以和次氯酸鹽相提並論,有很優異的消毒效果。

IMG20171016183913.jpg

天然蔬果除菌劑 標榜著100%天然材料,安全、無害、無味、無臭

出版物2.png

特色如下 

☆ [天然材料] 使用[北寄貝殼」所特別燒成之細微粉末(鈣含量98.9%)

★ [延緩氧化] 保持食材新鮮度,增加食材保存期限

☆ [有效抑菌] 能降低大腸桿菌群及一般生菌數

★ [環境保護]其廢棄物不會污染河川及土壤

IMG20171209113308.jpg

沒想到只是個北寄貝殼,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功用,真的粉厲害哩。而且重點是它是天然的。這就很值得推薦一下了。

要怎麼使用呢?袋子背面有圖示,滿容易的

IMG20171209115429.jpg

步驟一:使用袋內附贈的小湯匙,一平匙搭配700cc的冰水(較易溶解)

出版物3.png

步驟二:將蔬果浸泡於溶液中5~10分鐘

出版物4.png

步驟三:用清水沖洗乾淨→瀝乾→可冷藏保存

出版物5.png

清洗後的水果,看起來乾淨閃亮亮,吃起來也多一份安心

出版物6.png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有商品試用機會的朋友們,可以摩拉達美網站看看喔。快來一起加入吧"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