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原本以為只有發福的問題,從未想過身體還有其它的狀況。前一陣子在公司做了體檢,赫然發現我的空腹血糖值竟然高達170mg/dL(正常值:<100mg/dL),糖化血色素是8.7%(正常值:<5.6%以下),被醫生告知確診糖尿病,需要吃藥來控制。一想到要長期吃藥,心情真的很不美麗。當然除了糖尿病,其實體檢報告中還有其它的紅字,讓人不得不開始正視起來。

為了健康,除了吃藥外,營養師建議透過調整飲食來改善身體狀況,所以我也找了一些書籍來參考參考。最近看到一本書 “吃出不老體質”還不錯,內容主要是講述,隨著年齡漸增,身體可能會出現一些徵狀(ex:高血壓、糖尿病、消化系統、自律神經失調......),當發生時,可以利用選擇飲食來緩解身體的不適。
好書推薦~吃出不老體質 超值14天抗老菜單 讓你簡單擁有逆齡
吃出不老體質”這本書很淺顯易懂,書中將每種徵狀都提供了一篇案例,讓讀者可以評估自身是否也遇到了相同的情況,進而能提早進行飲食上的調整。讓問題在惡化前得到控制及改善,當體質調整好,就可以優雅及健康的變老。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行銷是我一直想要學習的課題,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想自架網站又沒有工程師背景,自學起來真痛苦。常聽說,想要網路行銷做的好,就要了解SEO怎麼做,市面上相關書籍很多,我也曾看過一些,有些寫的太艱深看到腦子打結,就算看完後還是不知道怎麼執行。

最近發現有一本書還不錯,應該滿適合新手小白。它叫做"SEO 白話文"。主要是講述如何贏得免費流量,創造長期營收的「SEO行銷指南」
具了解,作者邱韜誠可是獲取最多五星評價的SEO講師,它的教學還有超過2000名學員實際驗證。這麼有豐富經驗的人,將SEO的相關知識技術匯集成一冊。當然要來拜讀一下。
好書推薦~SEO 白話文:贏得免費流量·創造長期營收的「SE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全職媽媽,廚藝實在是不怎麼樣,家裡最常出現的,就是火鍋配飯吧。說到煮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底,我一般會買市售的各種火鍋湯底,然後煮成一大鍋,為了增加水量,但又不想味道被稀釋,通常我會加入雞高湯來輔助。最近發現有一款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雞高湯“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它的成份很單純,無味精添加,適合做各種雞湯料理,更推薦的是"火鍋加湯不走味",十分百搭,超適合我的。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具了解,「史雲生」這個品牌在香港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其中的極鮮清雞湯是嚴選澳洲天然穀飼無激素白羽雞,經過3小時的熬煮,以無添加味精、激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真材實料炮製而成的。這種100%的天然雞高湯,與我平常在使用的某牌雞湯塊,用一點就很濃郁且有不自然的甜味,相較之下真的健康多了。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這罐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容量有1L,算是家庭號,它的設計是旋蓋式,用不完可以關回去,不像有些是易開罐的,只能一次用完,比較有保存上的問題。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今年五月開始,我從兩個小孩的媽,陸續晉身為 4 個毛小孩的媽!牠們原本是我們家附近的浪貓,餵著餵著就舉家入住了,別問,這就是個美麗的意外。

毛孩時代.jpg

做為一個新手的鏟屎官,當然就會遇到最困擾的“鏟屎”問題,突然的住客,讓我措手不及,無法好好研究到底要使用何種貓砂呢?只能先用著來,在慢慢的尋找。一開始,我在就近的店家買了礦砂型的貓砂,一倒出來就看到粉塵飛揚,感覺不是很好,而且貓咪使用完後,總是會有一些貓砂會被踢飛出來,突然的環境衝擊,害我真的很想哭。除了每天掃不完的砂,再加上貓大大的臭味,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為了氣味問題,我還去買了有香味的貓砂,雖然可以掩蓋一些味道,但香氣很化學,聞起來也不溫和,用久了不知道對貓咪會不會不太好呢。 唉...我真的是太難了。

上網查了一下,目前貓砂一般種類有礦砂、木屑砂、水晶砂、豆腐砂、紙砂等等,看了優缺點後,綜合考量,我選擇了粉塵較少、吸收力/包覆度/除臭力都OK的豆腐砂,最讓我喜歡的是它可沖馬桶分解,屬環保材質,因為要用的長久,所以真的要好好選擇。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生活忙錄,花錢的速度都比賺錢還快了,真是傷心啊。所以既然花錢是必然,那麼總是要找一些回饋來補補,不論是刷卡集點數,還是滿額送贈品,當然還有現下最夯的現金回饋。
       說到現金回饋,最近網上逛逛讓我發現了一款 aifian 享擁有現金回饋 app ,聽說透過 aifian 享擁有掃發票,張張都可以拿到現金回饋,有這種好康,怎麼不另人心動呢?馬上拿出手機就來試看看。
       aifian 享擁有現金回饋 app 在安卓 或 iOS 介面都可以下載,大眾客戶都是有照顧到的。而我只要看到有現金回饋這個關鍵字,就忍不住想要來試試。 我用的是安卓系統,在Google Play 鍵入 aifian,可以查到 aifian 現金回饋 app,直接來安裝看看吧。
Screenshot_2022-03-21-20-47-50-44.png
安裝後開啟畫面,是紅底加白字,看起來很醒目又簡潔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堅果對人體好處多多,但不是吃多才叫好,每天差不多30g差不多,不過我是個貪吃鬼....一不小心就給它吃超過了。呵呵....老實說,堅果有太多品牌了,而且各大賣場或便利商店都有在賣。  想要找有調味或原味的都有,當然我比較推薦原味啦....比較少添加物但說真的,有調味的又很香,真是難取捨啊。 最近我又想吃堅果了,剛好有人推薦一家  享太多 小儀小舖,我沒有訂過,所以就想嚐鮮一下喔。

我習慣網購,但在網路上查詢 享太多  小儀小舖 ,查到的資料並不多。後來網路上有查到他們業務林小姐的LINE才連絡上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是20幾年的公司了,平常銷售的方式都是給各大公司的團購,因為反應不錯,所以會吸引更多的顧客來採買。目前是沒有架站販賣的。他們的最大包裝是600g,我覺得很剛好,因為我先前買了1kg的堅果很大一桶,吃到最後就忘在旁邊,等到想到時都軟了。要不然就是太小包,連塞個牙縫都不夠。

我這次買的是綜合堅果 

享太多.jpg

21D30F0C-640E-4022-B06A-7DCBC8E2D7EB.jpg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皮膚偏黃的我,都會利用染髮讓自己看起來顯白一點,只是這樣就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去做染髮,我又是中長髮,不但價格高,又需要在美髮店待好幾個小時,真的是燒錢又浪費時間。所以這幾年來,我都是利用假日在家裡DIY染髮。
唉!最近發現白髮又一堆,看了真令人崩潰,是該整頓一下了
出版物1.jpg
這次我使用的是"566美色護髮染髮霜"的-亮紅粽,這是2021年12月的上市新色,除了可以遮蓋白髮,還可以讓膚色提亮,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聽起來就很符合我的需求。當然,除了有期待的效果外,染劑的成份更是重要~~
566美色護髮染髮霜,成份中不含PPD(對苯二胺),另添加了天然植物護髮精華,除了安全外還能保護秀髮,可以放心使用。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個好的裝扮能提高自信及給別人良好的印象,做起事來也比較順利。
當然打扮自己除了化妝和穿搭外,千萬別被俗稱女人的第二張臉 " 頭髮 " 給搞砸了。
說到頭髮,我一直很嚮往那種飄逸的長髮,可是真的留長之後,惡夢就開始了
除了洗頭常掉髮外,梳頭髮也是卡到深處哀哀叫
20210610_065214.jpg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都需要找舒壓的方式,我的方式就是享受美食,但要找時間出去吃有點困難,另一個方法就是吃零食

有人說心情不好時就要吃點甜食,而我相反,我喜歡鹹口味的

分享給大家我平時就會備個幾包放在家裡的零食,那就是"洋芋片"

這類的零食,不管在超商 or 賣場,都很容易買的到,而且有超多口味可以挑選

不過雖然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會選擇成分愈自然愈好,尤其是家裡還有小朋友,為了她們的健康著想,還是要多多考量一下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雙醬咖哩

訂購電話:03-5290139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園路二段410號

雙醬咖哩.jpg

 

文章標籤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