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摩拉達美申請免費試用品了,因為之前申請的都沒有下落,所以就懶了。最近心血來潮想說再來申請看看,好幸運的中選啦。這次試用的是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是從日本來的礦泉水哩,哇 好高級的感覺阿。

20160306_131841.jpg

包裝上的照片,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通往黑部立山的主要幹道的路段吧。這樣的設計很貼切也很自然,感覺滿舒服的。 

20160306_135158-1.jpg

喝起來的感覺呢?說出來別打我,我的感覺就是沒感覺,因為喝下去什麼味道也沒有,當然我也喝不出甘甜味,我想這就叫天然吧。口渴的時候來一罐,比喝飲料還解渴喔。

剛好家裡有另一罐礦泉水,來比較一下,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 瓶身比較短,適合外出用的小包包。

20160306_142325.jpg

對試用也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加入摩拉達美。讓你體驗新鮮又省荷包喔。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