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肚子有點小餓要吃什麼好哩?在我家,打開櫃子除了零食就是泡麵,不過吃來吃去總是覺得沒什麼新意

今天粉開心要來試吃新鮮貨-農心拉麵的新品,看到外盒一開始還以為寄錯產品哩呵呵,不過外盒上的辛拉麵也是我宵夜良伴的常客

打開箱子後才是這次試吃的產品㊣韓國農心"拌麵先生",有泡菜拌麵 & 韓式辣炸雞拌麵 兩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出版物1.png

這次試吃的拌麵系列看起來是走辣的路線,非常適合我這個愛吃重口味的人,粉期待喔

因為我很喜歡吃泡菜,所以先來嚐嚐泡菜拌麵包裝側邊設計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一袋總共有4包,橘紅色外包裝看起來滿辣的樣子

出版物2.png

拆開裡面有麵條、乾燥蔬菜包及醬料包,水煮沸後,將麵條和乾燥蔬菜包一起放進沸水裡煮2分半,然後撈起來拌入醬料即可

出版物4.jpg

當乾燥蔬菜包煮過後,展開來的樣子還真有"泡菜"拌麵的感覺。只不過泡菜有點稀疏,好空虚啊,剛好有冰箱有泡菜和茶葉蛋,拿來點綴一下,看起來粉對味喔。

IMG20170830214320.jpg

大功告成,準備來享用我今天的宵夜,泡菜拌麵吃起來很Q彈,有咬勁,泡菜味也很濃厚,粉好吃。它的辣度對我說算小辣,不一會兒就吃完了,真是有點不滿足呢!

出版物6.png

接下來要試吃韓式辣炸雞拌口味,黃色的包裝,看起來好像比較沒什麼威力

出版物3.png

煮完後一樣來加些料,這次的是烤雞肉和香腸,看起來很豐盛吧,不過這次的麵顏色怎麼搞的比泡菜還要紅,有種不妙的感覺。

出版物5.png

果然是韓式辣炸雞口味,一開始有點甜甜的,沒想到接下來才是挑戰的開始,第二口之後舌頭和嘴唇開始腫了,搞的自己都有香腸嘴了,雖然是很好吃,我還第一次被辣到叫不敢了。吃完後,我整個喝完一罐半的無糖茶,難到我的功力減弱了嗎?喔 No......

出版物7.png
兩種口味試完後,都滿好吃的,雖然韓式辣炸雞口味真的很辣,但也只有嘴唇和舌頭有感覺,並不會辣到喉嚨,挺特別的。還好,吃完後辣感一陣子就消退了。這兩款拌麵滿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來嚐鮮一下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農心辛拉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