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關酵素的產品非常多,有的做成膠囊、錠狀、粉末、或飲品(要稀釋)等等。食用酵素的好處多多,上網爬爬文滿滿都是。我之前也使用過滿多種酵素的產品,最主要是希望它能夠讓我的腸道蠕動,順暢不卡卡。

 

這次摩拉達美提供試用的酵素產品和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粉特別的。

它叫做生活酵素微泡飲,有纖果蔓越莓 口味 300ml 各1瓶。

20180210_224910.jpg

第一次碰到像飲品一樣的酵素產品,口味已經調好,不用稀釋,開瓶即飲十分方便。玻璃瓶的包裝,讓我想起我偶爾會買的微醺飲品。

生活酵素微泡飲榮獲 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 世界品質金獎,聽起來就粉厲害。可以有機會體驗,真是與有榮焉。

出版物2.pub.png

嚴選蔬果自然發酵,並有八大商品保證(不添加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脂肪、膽固醇、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及沒有農藥殘留。)可以安心飲用。

20180211_230912.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融入了微氣泡水來增加口感。

先來喝生活酵素-蔓越莓微泡飲

出版物5.png

一轉開瓶蓋,就看到氣泡往上衝,倒在杯子中,上面那層細微的泡沫,看起來更像啤酒呢!

出版物3.png

聞起來味道香香甜甜的,它的基底成份是用30種蔬果發酵而成的,然後再進行調味,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喝起來超順口的,微微的氣泡提升飲用的口感,比我以往喝的酵素產品還好喝。

生活酵素-纖果微泡飲 一樣也好好喝喔,我女兒試喝了一口之後,竟然不還我了。連小朋友都愛,就證明它的產品很成功喔。

出版物4.png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試試這種口感、美味兼俱的酵素飲品喔。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有新商品試用機會的朋友們,可以摩拉達美網站看看喔。快來一起加入吧"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