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森永公司,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牛奶糖呢?

最經典款的就是黃色包裝,抽屜式的拉盒,一顆一顆小正方塊的牛奶糖,那可是我從小到大都在吃的小零嘴呢!

今天很開心能夠試吃森永的全新商品 "森永質上奶糖(40g)" ,包裝設計看起來很精美,走的路線粉不一樣喔

出版物1.png

不過小朋友的雷達就是很強,一看到就知道又有好吃的,馬上就湊過來了

20180725_180918.jpg

森永質上奶糖有什麼特別的呢?  除了和先前奶糖的商品一樣,選用荷蘭皇家認證菲仕蘭奶油,無添加色素、香料外,它最大的亮點就是添加了膠原蛋白,你知道女生一聽到膠原蛋白,心情就會變好哩。呵呵...

出版物2.png

打開外袋後,內包裝的顏色也是走同色系的,看起來高貴但不貴的路線喔...

出版物3.png

試吃時間到,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咬下去口感很Q軟,而且一點都不黏牙,也不甜膩。正當我想要慢慢品嚐時,我女兒一口氣已經吃了五個去了,天啊...老媽還捨不得吃這快哩。看的出來牛奶糖一直都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好朋友。

出版物4.png

我發現在便利商店已經有它的蹤跡了喔,喜歡牛奶糖的朋友們,可以嘗嘗看喔!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