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家中打掃清潔的事是永遠做不完,所以家裡的清潔用品絕對很多。雖然不常開伙,但是鍋碗瓢盆還是常常有機會使用到,洗碗精好不好用是我一直以來的選擇題。

對我來說,洗碗精我最在乎的是,使用量少、清潔效果好、不刺鼻、不傷手還要容易沖洗。聽起來好像要求很多,但我覺得這也是洗碗精基本要能達到的要求,畢竟它是天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德國原裝進口的達麗Dalli洗碗精

20180324_162254.jpg

查了一下Dalli德國達麗,看起來是專門做清潔用品的公司,滿專業的哩。

出版物1.png

使用前先來了解一下產品,達麗Dalli洗碗精的特色是不含香精、色素、不傷皮膚、清潔力強,減低體質過敏風險,聽起來不錯喔,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它是高效濃縮的洗碗精,用量極省,每一滴(2ml)可搭配5公升的水。這...也太省了吧.....

20180324_161706.jpg

想到我之前用過好多品牌的洗碗精,有的使用起來好像效果不好,害我一直加洗碗精,洗一次碗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去了。而且洗碗時,我很不喜歡戴手套,因為我不能感受沖洗乾淨的感覺,我就不放心,所以常常洗個碗會搞很久,手就會很乾躁不舒服,一定要擦些護手霜來滋潤一下才行。

達麗Dalli洗碗精它的設計還滿簡單的,配色也很舒服,環保瓶裝可回收,不造成環境污染,蓋子往上拉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出版物2.png

顏色是乳白色的,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倒太多,真是有點浪費 = = 我通常習慣沖成泡泡水再來做清洗,感覺比較方便。它的泡泡看起來很細緻,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和我之前用的帶點香味的洗碗精不同。

出版物3.png

洗了好幾天,發現它的去污去油的能力還滿不錯的,而且也很好沖洗,重點是洗完摩擦碗還會有啾啾聲。啊...這就是我喜歡的乾淨的聲音。不過雖然洗淨力強,但它很溫和不刺激,能呵護你的雙手,不會因為洗太多碗盤而傷害肌膚。

出版物4.png

整體使用下來,我給它的評價很不錯喔,以後還是會回購使用。

想要買來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購買喔。

momo購物-買4送1 https://sur.ee/dalli_momoshop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