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可是可以靠網路點擊,解任務賺點數來換東西,看起來也不錯。

進Offerme2網址:http://pub.offerme2.com/   → 按左上角FB登入

 圖片 175  

  按Facebook登入

圖片 176  

輸入facebook的電子郵件及密碼

圖片 177  

Offerme2好康通的要求訊息→確定

圖片 179

 

這是註冊畫面,請選擇您所在的地區→確定

 圖片 181  

接下來就是新手教學,這個步驟不要省略喔。因為他會帶著你完成一個活動,原則上看一遍就會了,操作真的滿簡單的。   

圖片 184  

此時就回到活動主頁啦

 圖片 185-2  

   先看一下畫面左方→我的慾望清單  很容易理解就是定一個目標,想要用賺來的米幣換取的東西。

圖片 186  

看一下有什麼可以選的呢?請按上面的兌換中心選項。

圖片 187

進去後可以看到有很多類別的選項,在這邊我選便利便店,因為對我來說比較實用。

例如我選第一個FamilyMart做為我的慾望清單,就點選一下上面的白色愛心,選擇後就會變成紅色的愛心喔。

圖片 190-3

此時下方就會出現剛選擇的FamilyMart清單,總共可以放三個。大家就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吧!

圖片 001    

選完後,再按回Offerme2活動牆,就可以看到剛才選的慾望清單出現在活動頁面上啦。

圖片 002  

慾望清單旁邊都有個百分比,顯示你目前清單達成的進度喔。

圖片 194  

接下來看看活動過濾,這個部份讓你篩選你想要的活動屬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活動難度,因為本人很懶,最好先解掉簡單的,難的就再說喔。

圖片 195  

先來做一個試範喔→我先選擇活動難度  1

圖片 196  

右方的畫面就會自動將難度 1 的活動篩選出來

圖片 204-2

此時點選欲執行的活動,每個活動說明上面都可以知道完成後可取得多少的米幣

圖片 207

接下來就按照活動內的步驟說明執行,這邊我就不贅言啦。

當操作完畢後回到活動主頁,則可發現剛才選活動已經完成啦。

圖片 221  

此時活動主頁右上角就會顯示目前賺取了多少米幣,想要看一下已經完成的活動有哪些,可以按名字旁邊的下拉式選單→選擇Offerme2活動紀錄

 圖片 222-3   

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你所有執行的活動紀錄,還有該米幣是否已入帳的狀態。

  圖片 223    

好啦,教學完畢,是不是很簡單哩~~~  這個網站,我已經玩了一陣子,因為我是急性子,所以覺得活動更新的速度不快。而且要特別提醒大家,如果你看到米幣很高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他的遊戲規則喔。因為有些是來召攬學員的,如果你完成後,可能他會認為你有意願了解他們的課程,而打電話給你,那可就困擾了....

OK....總而言之.... 每天花個幾分鐘 賺賺米幣 為了想換的東西 努力一下 感覺也是不錯的,不是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試試吧!

 


成績報告

我從7月底玩到9月底,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給我集到了一張威秀電影票。雖然時間有點久,還是粉開心的。

不過,我的目標是星巴克隨行卡,看來...還有得拼呢。有興趣的朋友,也來玩玩看吧!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