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到了我敷面膜的時間了, 為什麼要特別提夏天呢?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只是因為冬天敷面膜太冷了。呵呵.....應該有人想揍我吧。

這次在BloggerAds看到DR.WU 極地植萃面膜的試用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喔。DR.WU的極地植萃面膜共有5款(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雨林瑪卡活力面膜、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而我獲選試用的是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IMG20170429202303.jpg

為什麼要取名為極地植萃面膜呢?原來是肌膚專家DR.WU深入極地,萃取大自然珍貴植物精華,完美封存超凡賦活能量製作而成的,聽起來就粉不簡單。

這次試用的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一共有3片,它的包裝上圖示,就是一片藍藍的深海,很美,讓人感覺是走high-class路線的喔

IMG20170429202618.jpg

裡面主要成份有二種

深海珊瑚藻精萃 Oligophycocorail,擁有「海底燕窩」之稱的珊瑚藻,內含高濃縮海洋微量元素,可以提供肌膚礦物質,協助細胞能量儲存與供應。

海洋膠原蛋白 Oligogeline,萃取自深海紅藻,能於極度高壓的環境下生存,在肌膚上形成疪護膜,富含微量礦物元素,能使肌膚回復彈力光澤。

看了覺得好像在吃保養品一樣,超營養的

img169-2.jpg

這款面膜適用於缺乏水份、乾燥及老化膚質使用。像我這樣的熟女最需要了。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使用方式很簡單,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敷的時間只能10分鐘喔,比我以前敷過的面膜時間還短。

img16955.jpg

敷的時候,面膜十分的服貼,滿滿的精華包覆住臉部,讓臉的肌膚可以完整的吸收。

出版物2.tif

 敷完後感覺臉部飽水度提高了不少,看起來Q彈Q彈,再擦上精華液和面霜,就完成保養啦。

IMG20170429205228.jpg

這款精華面膜可修護肌膚、抗氧化、屬高效保濕面膜,且適合敏感膚質肌膚,像我之前有遇到敷完面膜後就開始過敏,所以我非常在意這個部份,千萬不要保養不成還跑去看皮膚科,那就慘了。

最後再次感謝BloggerAds - DR.WU 提供的面膜試用,讓我又多了一個好面膜的口袋名單喔。

對DR.WU 極地植萃面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它們的網站:http://www.drwu.com/l.php?48k78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