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肚子餓的時候怎麼辦,出去買好麻煩,煮飯吃太累,這時候就來碗的泡麵充充飢,快速、美味又方便。

說到泡麵,我喜歡的都偏向重口味、麻香辣的最讚了,分量就依當時的飢餓程度來選擇喔。最近在BloggerAds看到台酒出了兩款帕式達乾麵,愛嚐鮮的我怎麼能錯過。

說到台酒的泡麵,不得不先提一下曾在新加坡引起搶購風潮的花雕雞&麻油雞泡麵。這兩款也是我家的常客,那種濃郁的湯頭、實在的肉塊&大份量的麵,吃完後的飽足感和滿足感真舒服。

這次要來體驗台酒的新產品,蕃茄口味的「紅酒帕式達」、奶油培根口味的「白酒帕式達」,屬乾麵系列

聽名字帕式達 就像 PASTA  直接翻譯過來的,看來這次台酒走義式風味路線,看起來粉特別,我很期待喔

IMG20170724181947.jpg

今日剛好是颱風夜,家裡沒存糧了,這時正是吃它們的大好時機.

食用方法在包裝袋後有標示,非常的簡單

IMG20170730215106.jpg

帕式達乾麵的材料有麵體1塊、調理包、料理酒包、湯包

出版物1.tif

出版物2.tif

接下來就開始料理喔,用泡的非常方便,兩種口味可以同時作業。當調理包的醬料淋上的時候,真的感受的出來什麼叫義式風味。

出版物3.tif

出版物4.tif

最後乾麵和調理包與料理酒包拌在一起時,香味濃郁撲鼻而來,光看我就口水直流哩。

出版物5.tif

先來嚐嚐奶油培根口味的「白酒帕式達」,淡淡的奶油香搭配著培根,很像在吃泡麵式的義大利麵,但相較之下,它是走清爽路線的口感,不會吃到最後有膩口的感覺。

配的湯是玉米濃湯口味,很順口好喝,整體下來真的很義式。

出版物7.tif

接下來是蕃茄口味的「紅酒帕式達」,我本身對蕃茄口味的料理其實沒有很愛,但吃下去後發現蕃茄肉醬怎麼和泡麵那麼搭啊,微酸的味道搭配著QQ的細麵,一不小心就吃掉一大碗了,配的湯是羅宋湯,整個就是超開胃的,好好吃喔。

出版物6.tif

整個體驗下來,很合我口味喔,可以納入我的宵夜新選擇。

對台酒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台酒購物網 http://eshop.ttl.com.tw/ 逛逛喔

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去台酒各門市購買喔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