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網路上逛,看到了一個叫77老大的youtube頻道,一聽這個名字還想說是哪個老大當網紅哩,好奇心驅使就給他點了進去。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嚇死人了。怎麼看起來一臉"老大"樣,結果口中滿嘴的中藥材,真的有點搭不起來。後來查了一下,原來他學的就是中醫,也當過醫師,怪不得這麼懂。

在他的頻道中,我選擇觀看的內容大多都是教人如何挑選保養品,或是吃哪些食物也可以讓身體更好,還有介紹一些中藥材製作的保健茶飲,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茶飲這部份。因為我是個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燒,時間都不夠用了,哪還有精神煮東西來食補,如果要選擇保養品,除了捨不得花那個錢外,更多的是懶得花時間來塗塗抹抹,只有喝茶是我目前可以做的到。

不過,像我這懶的人,也不可能真的買中藥材裝袋來泡,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77老大有代言中藥材茶飲,而且還做成茶包,真的是太感人了,剛好遇到體驗機會,當然立馬參加。體驗的茶飲有4種-「纖盈玫瑰茶」、「亮妍玉竹茶」、「降火金銀花茶」、「元氣麥門冬茶」,聽說這4種是77老大唯一代言的喔。

我收到的是「亮妍玉竹茶」,主要是可以讓皮膚和氣色變的更好,正是我需要的,希望能夠改善我暗沉沒有光澤的肌膚。

出版物1.png

亮妍玉竹茶的包裝十分的簡約,看起來很清爽舒服

出版物2.png

我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挑選會看成分越單純越好。看了一下亮妍玉竹茶的裡有玉竹、麥門冬、枸杞、紅棗、紅茶,很天然沒有其他的添加物,感覺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出版物3.png

製作成茶包,想喝就泡非常的方便。聞起來味道香香的帶點紅棗的微甜味

出版物4.png

食用方式也十分的簡單,只要用300C.C.熱水沖泡即可,像我會用保溫瓶沖泡,隨時都有熱熱的茶可以喝,冷天喝超適合的

出版物5.png

喝起來一點都沒有中藥味喔,就像一般的茶飲一樣淡淡的很順口,平常可以備在公司喝做保養,希望皮膚可以越來越水噹噹喔。

出版物6.png
這麼簡單又方便的保養方式,介紹給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喔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ckmoonicer 的頭像
    mockmoonicer

    禕萱的部落格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