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職業婦女的辛苦,除了工作被老闆碎碎念,家裡被小孩搞的團團轉外,還有永遠做不完的家事,整天像個陀螺一樣轉來轉去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就算是連假期間,我想的也是怎麼趁這個時候來個大掃除,把平常沒空打掃的地方處理一下。這次清明連假,剛好遇上除垢隊長的清潔劑體驗活動,看看是不是能幫上我的忙。

上網爬文認識一下除垢隊長清潔劑系列產品,有除水垢除油垢衣物除垢洗衣槽除垢防垢排水清潔劑等等,看起來整個居家清潔都全包了。它的產品不但有通過SGS認證,而且還榮獲台灣第十八屆品質保證金像獎這麼優質,讓我對它期待粉高喔。

這次體驗的除垢隊長清潔劑一共有2種,除水垢清潔劑除油垢清潔劑,容量500ml(附噴頭)。剛好這兩種也是我平常最會使用的兩種除垢產品。

第一版.jpg

首先來使用除垢隊長-除水垢清潔劑,主要是針對頑強水垢、黃垢、皂垢、茶垢、礦物垢進行有效生物分解、快速去垢清潔,並防止黴菌滋生、去除異味

第三版.jpg

說到水垢,最多的就是浴室和廚房,平常太忙都沒有注意到,原來水垢已經到處都是了。拍給大家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為了要告訴大家我的體驗心得,只好犧牲一下了。呵呵.....在使用之前,我會先載上口罩以及開窗讓室內通風,因為以過去的經驗,每次打掃時噴了一堆清潔劑,雖然效果是不錯,但也被薰的快昏了,所以在打掃前先做好準備就對了。

使用後發現,除垢隊長-除水垢清潔劑, 和我之前使用的清潔劑不太一樣,它並無工業化學刺鼻臭味,不帶手套接觸也不傷手,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用的都是環保級原料哩,聽人家說環保的產品,清潔力可能不高,但除垢隊長的表現讓我覺得很滿意,又環保又具清潔力,難怪它可以得獎哩。

讓大家看看我努力的成果吧

第二版.jpg

第六版.jpg

第七版.jpg

接下來試試除垢隊長-除油垢清潔劑 的效果是不是一樣好哩

它主要的功效是去除廚房、碗盤、鍋具等各式油汙,可防止黴菌產生、去除臭味

第八版.jpg

油垢的部份我打算來處理廚房中最油膩的抽油煙機/濾網/集油盒

在這邊小小的提醒大家,面對比較頑強的污垢,噴灑清潔劑後需要靜置較長的時間等待作用,這樣才能真正的展現其效果

以抽油煙機區域,我至少都等了30分鐘左右再進行清洗,去油的效果很不錯喔,不需太費力就可以刷的很乾淨了

第十三版.jpg

第十二版.jpg

第十版.jpg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乾淨的抽油煙機了,真的是太感人了

第十四版.jpg

超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讓我可以輕鬆打敗頑強的水垢/油垢,以後我的打掃配備又多了一種選擇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如果你還在挑選好用的清潔產品,一定要來試試除垢隊長喔,相信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想要購買可以參考以下網址,註冊完成後即可獲得G商城積分1000分以及可至會員中心領取免運卷1張

http://www.i-gmall.com/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2105

有興趣就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ckmoonicer 的頭像
    mockmoonicer

    禕萱的部落格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