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全職媽媽,廚藝實在是不怎麼樣,家裡最常出現的,就是火鍋配飯吧。說到煮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底,我一般會買市售的各種火鍋湯底,然後煮成一大鍋,為了增加水量,但又不想味道被稀釋,通常我會加入雞高湯來輔助。最近發現有一款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雞高湯“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它的成份很單純,無味精添加,適合做各種雞湯料理,更推薦的是"火鍋加湯不走味",十分百搭,超適合我的。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具了解,「史雲生」這個品牌在香港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其中的極鮮清雞湯是嚴選澳洲天然穀飼無激素白羽雞,經過3小時的熬煮,以無添加味精、激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真材實料炮製而成的。這種100%的天然雞高湯,與我平常在使用的某牌雞湯塊,用一點就很濃郁且有不自然的甜味,相較之下真的健康多了。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這罐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容量有1L,算是家庭號,它的設計是旋蓋式,用不完可以關回去,不像有些是易開罐的,只能一次用完,比較有保存上的問題。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大家都知道喝雞湯好處多多,可以幫助生長發育、增強體力,滋補強身...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偶爾也要來一碗雞湯補補,對於雞湯做法有困難的媽媽們別擔心,網路上雞湯食譜超多,讓你輕鬆煮不掉漆。

最近我喜歡上蕃茄豆腐蛋花湯,不但好喝而且低熱量,但是只加水就會覺得有點清淡,用了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後感覺美味和營養都提升了不少。
出版物1.jpg

這幾天剛好遇到女兒感冒沒胃口,白粥吃膩了想來點花樣,馬上用家裡現成的食材加上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煮一道蝦仁蛋粥,簡單又解決了一餐。
出版物2.jpg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真的很好用,除了火鍋、煮湯、煮粥外,我還可以拿來炒菜,替代水來煮,感覺菜的層次又提高了呢!
出版物3.jpg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還可以做哪些美味菜餚呢?在外上盒有一個更多簡易食譜的Qr Code可以參考,讓你0廚藝也能變大廚。
無味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網路評價輕鬆完成各種雞湯料理,媽媽作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想要更了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史雲生品牌介紹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