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聯華食品旗下的可樂果,又出了新口味,超HAPPY又可以嚐鮮了。

這次體驗的是可樂果超激辣口味65G(12包/箱),咦~~~怎麼好像 似曾相識 ,原來在去年我就已經體驗過可樂果激辣口味

上回的激辣口味,感覺有點不滿足,這次全新升級的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還沒吃,就對他充滿了期待

出版物1.png

話說,在這麼爆熱的夏天,出這款超激辣口味,不是熱上加熱嗎?

對我來說,夏天就是會讓人悶熱到沒有食慾,所以除了冰冰涼涼的食物外,就是要有這種香香辣辣的口味來刺激一下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紅色由淡至深為底色,在搭配著正在"噴火"的辣椒,但看他的設計,就真的粉有"超激辣"的Feel

20180623_205119.jpg

翻過面後,滿滿都是產品的相關介紹,一點都不浪費版面哩。替大家介紹一下,聯華產品的包裝上,一定有一個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QR Cord,只要一掃,輸入該產品的有效日期,就可以查到這個產品生產的各種原料及檢驗報告,資訊透明,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20180623_205223.jpg

出版物3.png

因為我對可樂果的產品都很喜歡,只要去便利商店有看到,都會忍不住來上一包。這次的超激辣口味,顏色上我還是看不出來有多辣,外觀上一如往常的螺旋體形狀,咬下去的香、酥、脆口感,真的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都停不下來,一不小心就見底了

20180708_194546.jpg

好吃歸好吃,但熱量還是有點高, 最近肉肉長多了,還是要忌口些。><

熱量.jpg

因為是超激辣口味,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請備水在旁邊解辣,呵...因為親戚的小朋友想要挑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出版物2.png

和激辣一樣,辣的感覺都在舌頭上,不會到喉嚨。我覺得這樣很不錯,不但有辣的爽度,又不會辣到受不了,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嚐嚐。

20180707_155853.jpg

如果對這款超激辣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們,5月起全家通路就開始販售了喔。建議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就可以隨時可樂果的動態

如果也想要獲取試吃的機會,快上Facebook加入聯華之友社團吧

參加步驟如下: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接下來就等中選通知....祝大家和我一樣Lucky啦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kmoon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